【工会活动】凝心聚力展风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9

 近日,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相关比赛。


 923日、24日,学院组织9名教工参加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竞争异常激烈。我院教工羽毛球队经过顽强拼搏,成功从小组赛脱颖而出,经过最后的“厮杀”,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926日,学院组织20名教工参加“凝心聚力不忘初心、70华诞砥砺前行”师生环校跑活动,本次比赛共有13支教工队伍参加。比赛前,大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接力区;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一起征服一段段接力路程。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我院教工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不仅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再次提升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敢于担当,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