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10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专题研讨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A4-222举行,学习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进行研讨。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班子、系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学习会。

       学院副院长徐弼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中心发言。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他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坚强政治保障,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与坚韧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科技大学作贡献。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铁军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中心发言。他认为,党员干部和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知敬畏守规矩的明白人。作为一名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字箴言,奋力在落实学院党委部署上走在前面,在服务学院发展走在前面,在提高工作效率上走在前面,在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上走在前面。

       其他与会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紧紧围绕两个专题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陶祥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新时代党情、国情、世情、校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理论武装立根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牢记宗旨改进工作作风、狠抓长效务求标本兼治,落实和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阵地。

       最后,陶祥兴结合支部学习情况、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选树典型等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要点作出部署。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