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卓越人才培养意见征求会

信息来源:学院学工办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1010日下午,我院围绕前期拟定的《关于推进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召开政策解读及意见征求会。学院教务线、学工线有关老师及13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学院推行卓越培养计划的意义、目的、要求、流程、考核办法等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开设课程的内容、选课办法及修读要求作了详细解释。介绍过程中,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并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在充分征求学生意见建议后,同学们依次完成了选课。

        实施“卓越培养计划”是坚持和深化“面向需求、面向发展”的“爱生强生”特色育人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卓越人才是体现学院办学水平、教学水平、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各专业教学改革、教学创新的重要探索和实践。为此,在前两届“卓越班”实践的基础上,学院及时总结、积极谋划,对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不断进行修订完善。通过政策解读和意见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为方案顺利推进实现了良好开端。